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真的很對不起,蘑菇

蘑菇,我當你是寶貝、我才願意坦誠告訴你 我對你的看法 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其實你的偽裝,你的懦弱、讓我覺得很心疼、
但 你知道嗎?
當她罵你時,你怎麼那麼傻 ?
 怎麼不敢去罵他 ?
【沉默是金】嗎?
其實我不覺得,這是你替自己找的藉口?

直到那天我在你面子書 看到【你放不下他】!
 我才勸你,去找他、慢慢接近培養回感情 並不是叫你當狐狸精
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?寶貝
因為我明白 時間久了 再也沒辦法 去挽回 你們的感情、
所以我才會這樣 、

對不起、蘑菇寶貝  我的執著是爲了保護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