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彼此彼此 ~~~·

還有2天就要去泰國了
四天沒得上線 也沒得與你傳簡訊、通電話
真的不曉得該如何 T^T
這四天內 你會乖乖 ?
準時的時間 去睡覺,別熬夜!
~~~~~~~~~~~·剛才我去看他面子書的狀態
原來啊 ~~~~`粉絲很多厚 ?!XD
真的氣到要飛上天了~~~~~`
~~~~~~~~~~·····
我要他哄啊!!!!可是一直忙著 沒辦法 ,只好等=)
不發簡訊給他,不回覆他 就等那麼一通電話~~~~`(我還真耍賴)




今天的我 ,真的很叛逆 、
 在此 我想對我母親、樂 說聲對不起
我不該那麼叛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萱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