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他,對我來說很重要、生命中的一個男主角。

他啊 ~ 就是張嘉樂~~~
自從和他相處后 才明白 真愛
他,是讓我想珍惜的大男人
他這人 還蠻專一呢~
談過兩次戀愛 老實說 我還沒敢去碰他,蠻害怕傷害到他細膩的心。
他,最愛的運動就是 排球 籃球 、
還有愛看足球~喜歡的球隊是Arsenal~~!
他,這人愛吃家常便飯  他媽煮的 都是他最愛的食物~
他,有一個完整的家庭、一個哥哥 一個弟弟 
他好奇心很重 。喜歡到處亂走 、
交友還蠻廣的~


第一次 ,我爲了他 那麼不要臉的 去介入他的生活
讓他感到 對我不公平、
其實 我還蠻內疚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